全部

周口港区举行2020年国家安全知识考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13日,周口港区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知识集中笔试活动,30余名机关人员参加考试。

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部署以来,周口港区在机关人员中开展线上线下互动答题活动,通过单位微信号发布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4月13日下午,从区直机关抽调3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考试,试卷内容包含从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等100道考题,以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形式作答。

考场上,干部职工们认真专注地对近日来每天学习到的公共卫生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集中考核。考生们一致认为,这种形式让全民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也提升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据了解,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周口港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已从本月起逐步在全区推开,系列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本月下旬。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