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当天上午,周口港区团委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到港区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港区团委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港城小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宣传单,并在未来家园、港城小区、幸福家园居民区悬挂国家安全教育横幅。港城小区居民苑女士告诉记者:“从前我对《国家安全法》并不了解,看到港区发放的宣传页,才明白即使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一些国家安全法的知识也是非常必要的,回去以后我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法规告诉我的家人。”

港区团委副书记张艳华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国家安全教育日进社区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认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进一步提高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港区各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