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固墙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振杰

4月13日上午,商水县固墙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三要职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徐汝涛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切实通过以案促改,真正营造出干事创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

会议由镇长袁卫华主持。镇纪委书记杨彧同志宣读县纪监委以案促改通知书、徐屯行政村原支部书记徐清理处分决定、徐清理个人检讨书和徐屯行政村集中整治工作剖析材料;党委副书记武博达宣读了固墙镇以案促改工作领导组和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镇中心校、赵吉行政村、徐屯行政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徐汝涛做动员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初心护航》。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