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抗疫家访”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为了更好地推进并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保障学生线上学习的顺利开展,开发区实验学校班主任对贫困学生“停课不停学”情况进行了家访活动。

开发区实验学校八四班班主任冯卫华自费为贫困生送上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地交谈,了解学生的假期活动轨迹及身体状况、在线学习情况等,督促学生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线下资源开展自主学习,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同时鼓励他们适当进行体育锻炼,适当参与家务劳动,控制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开发区实验学校的班主任们没有丝毫懈怠,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守护自己的学生,与家长一起用爱筑起保护孩子们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