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许艳华

4月15日,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中心电子屏现场滚动播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标语,展出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版面,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及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设立咨询台1张,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中心利用宣传专栏、网站、微信等多种宣传阵地,发布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国家安全知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思想防线,提升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掌握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水平,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目前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讲解100余次,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