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安全、荣誉、利益高于一切 刘继标丁福浩等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6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杜林波)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等到市和谐广场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与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与责任,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市领导李云、吴刚、孙先振、刘胜利、王少青、路云、王平共同观看展览。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93家单位举办,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手册、LED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答活动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介绍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展示了我市各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吸引了刘继标、丁福浩等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展板200余条(块),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市委依法治市办还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及普法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及时解答群众疑难法律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法律诉求,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增强知识、普及常识、强化共识,形成全市上下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人民防线。①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