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强化道德约束 营造文明氛围——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完成文明行为立法问卷调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强化道德约束,引导规范文明行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完成《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问卷调查。


“您认为哪些文明行为应该倡导、鼓励?”“您对文明行为促进立法有哪些意见和建议?”......问卷调查的内容涉及九个方面130个选项,可单选或多选,共有100余人参与问卷调查。大家纷纷表示,应该自觉遵守文明行为和禁止不文明行为,促进文明行为成为内在自觉和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将问卷调查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实践的主要载体抓紧抓实,进一步收集民意,增强文明意识,提高对立法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关注和参与精神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