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16日,开发区召开消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对“打通生命通道”及夹芯可燃彩钢板房两个专项整治行动的指示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重点工作。开发区副调研员王静出席并讲话。

王静指出,2019年,全区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分行业分领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打牢社会火灾防控基础建设,全年无亡人火灾事故发生。成绩的取得,既是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各部门、各单位依法履职、齐抓共管、拼搏奉献、主动作为的结果。

关于做好两项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共同参与、同向发力”的消防格局。坚持综合施策,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宣读了两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