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贼不空手” 俩盗窃花盆的蟊贼栽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近日,在项城市开展的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中,该市公安局千佛阁派出所快速出击,通过缜密侦查,大量摸排于近日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3月28日早上7时30分许,千佛阁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通济大道与二环路交叉口东北角门面店前的两个花盆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所长时来华非常重视,当即安排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调取案发现场沿路监控,并经过筛查摸排发现淮阳籍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4月10日在团结路莲花仙子转盘处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抓获归案。

经查,陈某伙同李某驾驶车辆在项城市内共实施盗窃4次,陈某、李某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已被项城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