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提高标准 做好“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筹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19日,周口港区召开迎接“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筹备会,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在会上对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并在会后带领班子成员及责任单位负责人,沿活动路线寻找问题,解决问题。

“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周口港区成立了“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领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目标任务,夯实了工作责任,领导组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19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筹备会,推进筹备工作开展。

会上督查室对筹备工作的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度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和刘学庆分别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若光指出,从目前筹备工作来看,有的部门行动得快,工作落实得很迅速,也有部门出于客观原因行动迟缓,无论是什么原因,都要把活动的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对下一步工作,程若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快出形象。通过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本次活动,是展示港区良好风貌和形象,解决港区招商引资瓶颈的重要机遇,所以港区上下一定要抓住本次机遇,全力做好这项工作。责任单位要连天加夜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前期工作做到位。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亮点,提高标准。交给各单位的各项工作,都是本次活动中的重点,要高标准地把重点工作打造成为观摩中的亮点。三是细节决定成败。做好各项细节,能够体现出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和精细化程度,各单位在筹备工作中要把细节考虑到活动中的每一步,要按照观摩路线,把所有问题都考虑到,把所有细节都研究到,确保达到最好的观摩效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