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20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到工业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文峰一行先后到鲁花花生油有限公司、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鼓励企业进一步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加快推动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文峰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发挥职能作用,一方面做好企业监管,督促企业健康运行,进一步减少各类风险;另一方面要发挥部门作用,积极帮助企业应对市场挑战,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各企业要在疫情之后积极研究对策,加快发展步伐,迅速转型升级,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创造新的业绩。企业要利用行业优势,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向上下游企业推介开发区,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推动开发区在产业发展上不断延链、补链、强链,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激活更多动能。

王文峰还就企业消防、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