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20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开发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等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要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创卫”成果,加大力度扩大战果,努力提升开发区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厚植开发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在打造亮点、提升形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标准,认真落实“三全三精”工作要求要持续完善机制。完善周例会制度、坚持好“路长制”、网格化管理责任制、“门前三包”责任制、集中清扫机制、红黑旗奖惩制等好的机制和做法。以机制落实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加强监管,促进问题整改,确保管出形象、管出成绩、管出效果。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传达了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三十五次周例会精神,就具体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