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徒步健走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春风拂面,百花盛开。4月20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第51个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健走爱好者开展徒步健走活动。

活动在沈丘县新区体育场进行,全程5公里,共有80余名健走爱好者参加。为了避免人员集聚,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分批分时段分散进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互相鼓励,并向参与者和健身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活动主题和意义、低碳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常识,在娱乐健身的同时达到广泛宣传的目的。

通过徒步健走活动,进一步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争做地球卫士。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