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暨脱贫攻坚第二十四次推进会议强调 确保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4月20日下午,项城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暨脱贫攻坚第二十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奋力推动中央、省委、周口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落到位。结合国家考核反馈的问题,与全市走访排查出的问题整改、政策清零、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改善、档卡资料提升一并推进、一起整改,确保在6月20日前对国家考核反馈的问题高质量、一次性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以上率下,继续实行“两包”。19个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组要立足岗位职责,定期掌握进度,及时研判问题,加快工作落实。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落实驻村帮扶和定点包村帮扶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要带头发挥脱贫攻坚一线指挥作用,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主动承担行业政策落实主体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越要严明号令、改进作风、铁律督战。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弄虚作假、不能按时间完成任务的部门、镇、村,从严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责任,通过铁的纪律、硬的举措、严的问责,确保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确保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项城市人居环境整治、扶贫信息数据质量、老人户治理工作滞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工作存在问题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违反会风会纪的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检讨发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