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做好查漏补缺 展现最美港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1

情系家乡周口行.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21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会议,推进“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筹备工作。港区领导尚红伟、张东立、李翔、刘学庆出席会议。

会上,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庆逐条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度和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责任单位负责人对各自工作进行汇报。

孙红伟强调了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度,以及这次活动对港区的重要意义,并对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的分工进一步明确、细化。

孙红伟要求,所有分管领导要到岗到位进行现场指导,查找问题,及时解决,直至“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结束。卫生保洁组要对活动沿线进行精细化作业,做好清洗保洁,加强对渣土车管理,马路要露出黑色地面;安全处突稳定交通秩序组要做好交通疏导、现场秩序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确保活动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项目推进组要对沿线涉及到项目建设的施工工地做好管理,做到规范有序施工;现场观摩筹备组做好观摩中的各项工作;督查督导宣传组要做好港区路段形象展示、标语口号,在观摩沿线设置能够展示港区形象的内容,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

孙红伟指出,本次活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到干净有序。在干好工作的基础上,涉及到的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不断进行自我查找、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做好查漏补缺,发现的所有问题要及时解决、及时报告,所有任务没有任何弹性,必须高标准完成。要求所有工作在23日18时之前全部完成,确保“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达到最高的礼仪、最高的标准、最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