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2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4月1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各乡办、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文昌大道、郸城路、嵩山路、庆丰路、滨河路等路段及祥和家园、尚楼行政村等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祥和家园,张建党要求,社区物业公司要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更不能推诿扯皮,要真正将小区管理到位。加强小区车辆管理,所有车辆全都停到地下车库,厢式货车等营运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区住建部门要督促项目施工方对未完善的设施进行修整,下一步,区社区服务中心负责牵头,联合有关责任单位和部门,对辖区已经交房的安置小区进行统一验收,然后再将验收合格的小区移交给物业公司。

在嵩山路南段,张建党强调,各责任单位和乡办一定要持续推进良好机制运行,进一步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

在随后召开的“创卫”工作推进会上,就全区“创卫”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是树立信心,思想认识再提高。自市委、市政府开展“五城联创”工作以来,示范区闻令而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发展所需、形势所趋、民心所向,大家一定要树立信心,提升认识,真正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二是下定决心,集中力量再推进。现阶段,各责任单位和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下定决心、集中力量,尤其是要做好各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坚决打好攻坚战;对于督查通报的各个问题,要打好歼灭战,同时还要打好“创卫”工作的持久战。三是保持恒心,组织保障再强化。现阶段,示范区在发展过程中,仍然面临一些困难,但这仅仅是发展中的困难,大家要紧紧抓住“创卫”工作的龙头,下定决心,增强信心,保持恒心,确保各项机制有序稳定运行,将“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丁有亮就全区“创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丁有亮说,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创卫”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强化领导,严格督查,奖惩分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