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2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五城联创”第35次会议精神,再次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高潮,4月17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责任单位、乡办相关负责人及综合执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市“五城联创”第35次会议精神,并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到了紧要关头,相关责任单位和乡办一定要高度重视。丁有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必须全面启动,再动员、再号召,恢复之前的精神状态和机制,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二要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增强主动性,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并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弹。三要全面提升,打造亮点。各乡办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优势,打造各自的亮点,展现出示范区的良好形象。四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各单位及乡办必须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执行力,及时上报每天的工作动态,坚决做到干在实处。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关于对市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综合考评的通知》《市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爱国卫生运动专项督导情况通报》《关于周口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的通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