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刘涛分别带队赴外地招商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2

王文峰外出考察

刘涛外出考察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文/图) 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分别带队外出招商。

4月9日至11日,王文峰带队赴海南开展招商活动。

在海南期间,王文峰带队首先考察了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行政总监何启旺就休闲食品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王文峰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规划和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开发区发展食品行业、发展和壮大食品产业工业园等与有关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王文峰一行还进行了商务考察,参观了海南生态软件园等企业,向有关客商推介开发区,动员更多客商到周口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4月14日至18日,刘涛带队赴珠海、深圳、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区副处级调研员赵愚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珠海期间,刘涛一行考察了华文产业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在深圳期间,刘涛一行考察了深圳同路集团、深圳维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分别与企业高层进行了商务洽谈。

4月17日,刘涛一行到上海考察了中骏集团,经过深入洽谈和前期对接,就引进中骏世界城项目进行了签约。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具有规模大、理念新、功能全等特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