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办公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2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近日,开发区办公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市委、市政府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和《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知识。

会议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发区办公室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落实到以文辅政上、体现在统筹协调上、细化到服务保障上。二要履职尽责求实效。要按照区党委、区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在学习中提高执行能力,在具体工作中落实领导决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锤炼作风强修养。要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团结协作,加强文字表达、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组织协调、改革创新“五个基本能力”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集体学习还就落实开发区办公室工作月点评制度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