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韩成新 张皓一

 4月21日,鹿邑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刚、杨所超、孙自豪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财政局,真源、卫真、谷阳、鸣鹿四个办事处等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成员单位及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刚在会充分肯定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破、立、管”三大过程,要求加速推进下一步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城区办事处全面负责本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老旧小区产权单位负责对所属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管线单位要提高标准,做好服务,全力推进管网管线设施改造;要做好统筹规划,连点成线、连线成片推进区域改造;要合理社区布局,增加绿化,统筹安排社区党建场所;要转变管理模式,打造一批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试点,建立健全社区管理长效机制。

会上,杨所超就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向会议做了通报;孙自豪围绕“三点、三线、三面”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老旧小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向会议做了汇报。

会前,李刚一行还先后对老君塔社区、县医院家属院、物资公司社区、互助社区等老旧小区进行现场观摩指导,现场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亮点进行点评,听取了各片区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小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意见,详细了解了各片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重点对社区党建、补植增绿、社区环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