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阵地前移” 镇政府院里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韦存峰

4月20日下午,沈丘县水利局在洪山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全体人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九次查处通报大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共同观看了最新一期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电视专题片,传达了县领导对扶贫流域问题查处通报。该县水利局局长张伟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九次查处通报大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的召开,彰显了县委、县政府聚焦全县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夯实责任担当,传导工作压力,思想上再警醒、行动上再发力、作风上再严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这既是一次通报问题、警示教育的大会,更是一次压实责任、向脱贫攻坚发起集中总攻的誓师会。

张伟要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要保持头脑清醒,增强紧迫意识,认真查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足,聚焦重点关键,补齐工作短板,坚定不移地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要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扛牢责任,瞄准薄弱环节、盯住关键部位,进一步压实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责任、强化知识培训,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还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有什么短板就补什么短板,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真正痛下决心,真正背水一战,全力以赴,真正用豁出命的勇气打好这一仗。要严格奖惩措施、树立正确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局“党建+小分队”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带头立下军令状,如果没有实现目标,愿意无条件接受组织处理,杜绝关键时刻相互推诿扯皮。水利局脱贫攻坚督查组对今后督查中所发现的因作风不实造成的问题一律追责问责。

据了解,7月份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普查,该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中去,时间上加紧、措施上加码、工作上加劲,齐心协力打好决胜之年、收官之年、交账之年的攻坚战役,向县委、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水利“”答卷。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