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收看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4月22日,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和我县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一起在商水分会场进行了认真收听收看。

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积极融入新一轮周口改革开放的广阔空间,积极战斗在周口转型升级的前沿一线。大家用劳模精神和榜样力量,激发了全市上下无往不胜、无坚不摧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呈现出排山倒海之势,释放出雷霆万钧之力,洪流不可阻挡、大势不可逆转。希望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市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环境和条件。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力量,让三川大地劳模精神之树常青、劳模精神之花常开。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孔阳书记在讲话中向我县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树立“做一次劳模,当一生先进”的理念,不仅自己要做好工作,而且要身体力行向全社会传播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更快一点、更实一点地落到实处。全县广大干群要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推进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阳、张峰、李德来、孙培忠、陈新民、卢红兵还与获得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