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以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4月21日,沈丘县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九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聚焦全县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会议宣读了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近年来,沈丘县聚焦“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和“四个不摘”要求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县创新推行“党建+扶贫”精准帮扶模式,在全县组建124个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和1065个精准帮扶小分队,聚焦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三类人群”,采取“十个一”帮扶举措,实行“1+1+1”点对点帮扶取得明显成效,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上的清醒忧患。二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三要要切实锤炼党员干部的严实作风。四是加大督导力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中去,时间上加紧、措施上加码、工作上加劲,齐心协力打好决胜之年、收官之年、交账之年的攻坚战役,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重量级答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