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张宏伟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领域作风建设,增强政务服务观念,不断提升“一网通办”办理水平,切实提高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扎实做好营商环境工作,4月23日下午,鹿邑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常怀为民初心。行政服务中心代表着鹿邑的形象,中心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二要恪守为民之责。改进窗口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效,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提升群众满意率。要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决定连续三个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三要提高为民本领。以北京百货大楼售货员张秉贵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与本职工作密切联系起来、与鹿邑县的形象密切结合起来、与提升工作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四要汇聚为民合力。一是形成监管合力,充分发挥人大政协、新闻媒体、督查暗访、纪检监察、12345县长热线、扫码评价等监管方式,加大监管力度。二是要对先进个人、窗口进行政治褒扬。树立正面典型,激励先进。三是建立评价机制。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增强工作人员责任感,切实提升全县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通报了鹿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宣读了《县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予以批评的通报》。

会上,县交通局、住建局、民政局分别就审批服务事项“该进不进”问题、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工作落实不到位、婚姻登记窗口存在便民措施执行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