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20-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24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到太昊路、八一大道、育才路等,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办公。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参加活动。

王文峰一行沿太昊路向东步行到太昊路、八一大道、育才路,边走边看,就有关问题现场研究,及时解决。

王文峰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事关营商环境,是经常性工作,也是“创卫”必须做好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必须深入一线、下到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下足“绣花”功夫,从细节入手抓城市管理,从品质入手抓形象提升,全力落细落小落实市容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让环境更优美、服务更优质、管理更到位、形象更靓丽。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有效解决乱扯乱挂、乱停乱放、垃圾乱堆等城市乱象。全方位排查辖区裸露、斑秃、缺株断档及死亡苗木绿地现状,积极开展绿化补植工作,精心雕琢景观景点,匠心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城市“微景观”, 提升档次、打造精品,全面整改提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