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20-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24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开发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王文峰强调,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相结合,坚持点、线、面协调联动,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形成规范、有效、精细的城市管理模式。规范整理“创卫”材料,高标准完成材料收集工作。强化督导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督办、实施销号管理,做到立督、立促、立改。

会上,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对疫情期间惠企政策落实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管委会副主任谷静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周例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聚焦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标准,抓细抓实。

会议还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