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付井镇:爱卫动起来 环境美起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6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红恩 谢辛凌 牛勇威)4月21日,记者走进沈丘县付井镇高湖村,映入眼帘的是村道宽敞整洁,道旁绿树成荫,家家小庭院错落有致,户户小菜园瓜果飘香……一派生机盎然。

温暖春日,村村是景。“为改善提升村民居住环境,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以来,我们镇在保持各村绿色生态基础上,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积极发动全镇31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修整路肩、栽种绿化树木,进行街道绿化、亮化,开展小庭院清理,把各村打扮得更加干净卫生、整洁漂亮。”镇人大主席李占伟说。

当日,在该镇王营村,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东坡带领村两委班子,重点对村内房前屋后堆放物、垃圾和道路两旁杂草杂物等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清理,对村周围坑塘、沟渠、水面漂浮物进行了集中治理。

“我们镇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通过持续发力开展人居环境提档升级综合整治工作,一方面提升了辖区‘颜值’,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和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守护大家的美好家园。”镇长高光介绍。①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