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督导新建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26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四所新建学校项目建设。副区长王建党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汉阳路学校、银珠路中学、银珠路小学、永宁路学校等四所新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湛强调,四所新建学校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有效改善全区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围绕如期交付使用的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的分包领导、责任人员等要深入现场督促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强化资源保障,进一步抓好资金、材料等要素的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认真履约,克服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环保要求,做到安全施工、环保施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