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4月25日是第34个“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宣传日的主题是“及时接种疫苗 共筑健康屏障”。当天上午,川汇区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门前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预防接种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条幅和主题海报、发放宣传小册子、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国家有关预防接种政策、预防接种时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和理解。

儿童预防接种关系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原因,辖区大部分儿童未能及时接种,此次活动,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利用各种宣传方式普及预防接种知识,让大家认识到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增强自觉接种意识,保证免疫接种率,有效防止、控制和阻断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达到消除与控制疾病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