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最美读书声”好书推荐诵读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邓保红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号召,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持继深入开展“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新高潮,4月23日,太康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年世界读书日“最美读书声”好书推荐优秀推荐人集中荐书演讲及现场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在太康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中心门市卖场进行,由图书业务部主任孔凡豪负责组织工作,门市部主管冯培德负责具体工作,参与活动的还有公司各部门主任及综合管理部成员,及来自主办、协办单位的5名优秀评委。活动依托河南省传媒集团百姓文化云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比赛选手通过在各校中小学中层层选拔出的11名优胜者参赛,4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开始。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进行一本本好书推荐:让大家快速了解到:阅读的的力量,能够抵御未知,消解不安;知识的光芒,可以激励人心照亮未来!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紧张有序,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判,现场打分。

11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活动最后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及优秀的书籍。

通过比赛激发了广大中小学生“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了解到“书籍,是人类的进步阶梯,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抒发了学子们为中华之富强而好好读书的决心和信念!增强了青少年的在读书中快乐成长!“阅读,与我们相伴一生”的炽热情怀!为全民阅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直播点击数达到了近6万多人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