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田林到高标准农田核心区现场办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7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4月21日下午,县长田林到高标准农田核心区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交通、林业、水利、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高标准农田建设核心区,田林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对已完工工程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持续提升。要加快节水灌溉等设施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要加强智慧农田物联网应用的技术指导,实现农田管理精细化,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完善管护机制,落实管护主体,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持久发挥效益。

田林强调,当前,商水县的高标准农田核心区建设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质量、赶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鼓足干劲,通力协作,坚决高质量完成剩余的工作任务,展示商水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