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7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4月22日上午,商水县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县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授牌,对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商水”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本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素质,结合“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要强化督查考核,做到求真务实,县文明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制定科学合理的督查考核办法和工作细则,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