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19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谷峰 红涛 联合报道

4月27日,郸城县2019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罗文阁,市委考核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市委考核组副组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志敏出席会议,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

闫冬梅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要着力把握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行使职权,严守考评纪律,确保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取得实效。

罗文阁代表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罗文阁说,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郸城县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123456”工作布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创了郸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罗文阁表示,将以考核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定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郸城力量。

李全林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大局出发,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客观公正表达个人意见,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年来的表现情况作出科学、客观、实事求是评价,真正使考核工作成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调整思路,推动工作的难得机遇,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担任过县处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成员;县委工作部门、县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及县委、政府派出机构主要领导成员;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党政正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