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医院欢迎8位援鄂英雄光荣返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8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4月15日,周口港区医院8位援鄂医疗队员解除隔离回到单位,港区医院为他们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右图)。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欢迎仪式,对港区医院的8位抗疫英雄圆满完成援鄂医疗救治任务平安归来表示祝贺。

在港区医院大厅,援鄂医疗队员通过表演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向港区党委和港区管委会及全院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向英雄们致敬,并报以热烈掌声。

港区医院董事长孙继祥表示,8名援鄂医疗队员在零投诉、零感染的情况下,安全回到医院,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将成为港区医院文化的一部分,并将在医院今后的发展中传承下去。全院职工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把他们的精神在全院发扬光大。

“你们代表港区医院和港区人民,主动请缨,出征武汉,援鄂抗疫,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冲锋在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以精湛的医术、细致的服务成功救治了117名患者,圆满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为港区医院赢得了荣誉,为周口港区增了光添了彩。” 张东立在致辞中说。

张东立表示,港区医院虽然是民办医院,但港区党委和港区管委会一直以来都把港区医院视同公立医院对待,大力支持医院发展,各项政策充分向医院倾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工作。希望港区医院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各项医疗工作,为周口港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