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观摩团莅鹿观摩国土绿化、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李晓明 

4月27日,由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宏武、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海涛带队的全市春季造林观摩团一行莅临鹿邑,观摩全县的国土绿化、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张国庆陪同或参与观摩。

观摩团一行途经赵村乡田桥、后刘寨、孔庄、东桑庄等村庄,沿途观摩了道路两侧绿化树木种植情况,并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汇报中说,今年以来,鹿邑县坚持绿化树木“栽上保活管住”的原则,重谋划、强推进,采取有效管护机制,把林木管护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结合,明确权责,确保造林取得实效。同时加大植树造林绿化投入,建立督导机制,开展现场办公,加强技术指导,督导造林质量,确保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