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4月28日上午,川汇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区委常委刘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各办事处主任和分管副职、各统计站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自觉性。人口普查是一项十分庞大、十分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国家层面,站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看待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正确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面临的挑战和有利条件,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克服畏难思想和应付心理,以对事业积极进取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普查工作中。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研究方案,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