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超:扶贫助困显真情 真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晓刚  

“扶贫助困显真情,真心帮扶暖人心!”4月26日,太康县王集乡前进村未脱贫户董红伟将这面锦旗送到帮扶人李超手中。“送上这面锦旗,终于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真是非常感谢李超同志,不辞劳苦,多次到我家进行帮扶,这不,又帮我介绍了一份工作,今年我脱贫没任何问题了!”董红伟笑着说。

自太康县“驻村帮扶月”活动开展以来,王集乡副乡长李超多次走访帮扶户董红伟家,了解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方案。董红伟一家上有老,下有小。父母身体不好,妻子患大病,两个幼小的孩子,全家人的生活开支全靠董红伟自己支撑。李超认真分析了董红伟的情况后,认为物质上的帮扶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一定要激发他不等不靠不要,自力更生的脱贫动力。当他听说一些局委有公益岗位,就多次跑到县人社局了解相关政策、招工程序。最终,通过得努力,董红伟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

王集乡书记冯中勋说,一面锦旗,一种感动,一份肯定,一腔热情。李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着贫困户、感动着周围的每一个人,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