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带队赴焦作学习电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辉

近日,河南省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王继峰率队赴焦作博爱学习电商经营经验。驻村队员、村村办企业家、村民代表等10余人参加。

考察队先到博爱县电子商务园区学习先进的网上销售经验,然后参观祥竹种植合作社调研竹松茸种植和销售情况,随后来到天赐蔬菜种植基地共同探讨蔬菜种植技术,最后到了河南理工大学扶贫工作队帮扶的清化镇街道南朱营村研讨驻村扶贫经验和乡村电商、旅游等项目。

村民代表表示,这次考察学习了先进地区农副产品网上销售的电商经验,回村也要试着把农副产品进行线上销售。“要向优秀电商企业学习,把瓦房庄村企业生产的产品线上销售好,挣更多的钱后为瓦房庄扶贫尽更多的力。”参加考察学习的企业家表示。

王继峰说:“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瓦房庄村今后要把电商作为脱贫致富的抓手和发展方向,把我们的农副产品通过网络推销出村、出县、出省,打造瓦房庄自己的电商品牌。”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