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中层干部轮岗交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田富生

为进一步培养锻炼干部,增强干部队伍的活力,不断提高应急干部的业务素质,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工作规定》等有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 4月26日,经过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研究决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在职工大会上代表党组宣布对部分中层干部进行轮岗锻炼的决定。

王成江就此次轮岗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严明整治纪律,积极服从局党组的分工和安排,自觉带头遵守好各项工作纪律。

要强化能力素质的提升,通过轮岗锻炼的机会,积极向网络学习、向时间学习,不断加强新岗位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安全监管的工作能力。

要推动工作上新台阶,把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使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要主动对接,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要求涉及轮岗的同志2天内全部完成交接,迅速适应新岗位,要增强团结协作的能力,争取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