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服务窗口荣获“年度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近日,鹿邑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并对获得“2019年度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获“2019年度红旗窗口”荣誉称号,工作人员刘丹丹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在2019年度工作中,鹿邑县应急管理服务窗口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工作主线,以“高效、便民、廉洁、规范”为宗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年来,鹿邑县应急管理服务窗口依托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以创建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为目标,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宣传等活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的基础上,在窗口增设志愿服务点,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无偿代办、助弱扶残、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和应急药品、便民雨伞、轮椅等便民物品,设有业务办理区、公示栏、休息等候区等,供办事群众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和最新动态,用实际行动切实把群众的需求作为服务的方向,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贡献出了鹿邑应急人的一份力量,树立了鹿邑应急窗口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