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引领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沈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9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国学文化促进会、县新华书店承办的2020“最美读书声”诵读活动在沈丘新华书店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与市民代表及阅读爱好者一起参加活动。

朗诵爱好者和小小阅读者代表参与了诵读和书籍推荐,他们以深情的诵读传播文字的魅力,以最美的读书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文学之美、情感之美、声音之美。

在书籍推荐环节,费颍萱、李奥淇小朋友分别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向读者推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直面人生的困惑》等优秀书籍。他们通过书籍展示的爱情、亲情、友情,以及对生命、社会世界的认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开展诵读活动外,县图书馆以“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借助网络和媒体平台,通过有声阅读、扫码阅读、网络阅读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全民阅读,进一步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