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9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4月26日,沈丘县召开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及工贸、危化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沈丘县在复产复工期间展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双月会战方案的通知》。

会上,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彦涛回顾总结了2019年 “四大行动”和“三项建设”应急管理工作,并对2020年做好 “五大”双月会战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县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办)向沈丘县政府递交《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建立台账及时处理。各乡镇、各部门要重新普查台账,紧盯台账不放松、紧盯安全责任不放松、紧盯问题不放松,为沈丘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