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4月27日,太康县在宏泰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等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第二考评组组长王凤鹏、副组长李玉祯莅会。县委委员、老干部代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李锡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国玺代表县委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王凤鹏代表市考评组作了讲话,对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凤鹏指出,要以考评助推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以考核凝聚力量,促使领导干部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要以考核强化管理,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真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市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