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共青团工作受团市委表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28日,在周口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上,开发区共青团工作受表彰。

开发区团委被评为“周口市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开发区青年企业家、河南众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涛荣获“周口市最美青年”、开发区实验学校团委和开发区黄泛区初级中学团委被评为“周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开发区实验学校九一班团支部被评为“周口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9年以来,开发区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青年为本、为青年服务的工作导向,不断深化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关爱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五城联创”、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