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永丰镇:“纪律微课堂”助推干部作风大转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30

本报讯 今年以来,项城市永丰镇创新党风廉政建设载体,以“纪律微课堂”助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保持作风纪律高压态势不松懈,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

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全覆盖,该镇党委创新方式打造“指尖上的纪律微课堂”,号召全镇党员干部打开“学习强国”,加强“党章党规、行政法规、法规性文件”学习,了解法纪新闻、案例。此外,该镇党委将“纪律微课堂”搬进党支部书记例会、扶贫思想领域作风大整顿等镇村干部大会,把“纪律微课堂”作为镇村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重要平台,及时布置、及时预防、及时检查。党委书记带头剖析违纪案例,对照检查,谈体会、讲认识。对顶风违纪案件,在镇村干部大会上直接点名道姓曝光,在全镇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同类案例警示镇村党员干部,分层分类,精准施教。截至目前,该镇党委通过各种方式开展“纪律微课堂”活动8次,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①9(张鹏 郑丽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