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节前督查不松劲 持续发力纠四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杨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纪委紧盯时间节点,打好节前“预防针”,筑牢公司党员干部作风防线,严防死守杜绝“节日腐败”。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早打招呼、早提要求,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司通过“以案促改”向各部门各党支部发送廉洁提醒案例,重申纪律要求。把廉洁典型案例作为开展节前教育的重要手段,警示教育由远及近、由虚变实,更具感染力和震慑力,为廉洁过节拧紧了“安全阀”。

紧盯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公司纪委结合实际,紧盯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个别访谈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公务用车、办公面积、劳动纪律、工作日饮酒等内容,深挖细查发现问题,不断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整治力度,营造公司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