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总工会联合仰韶彩陶坊周口分公司慰问两位省劳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梁照曾

2020-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五一前夕,川汇区总工会联合仰韶彩陶坊周口分公司慰问看望了原四五酒厂退休职工孙大义、河南一互公司职工尚国锋两位省级劳动模范,感谢两位劳动模范以大国工匠精神给企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借此向广大劳动者表示问候。

慰问孙大义老人

作为河南白酒业的领军企业,把大国工匠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坚守着浸润着古老的华夏文明酿造好酒的理念,打造一壶文化一壶酒的品牌影响力,展示了仰韶酒的文化精神内涵和国酒之重器的担当使命。在当前疫情稳定下,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仰韶酒业肩负豫酒领军企业的使命和担当,致力于为国家社会提供出色的产品,而对于广大劳动者的关爱是其最深沉的情感。


慰问尚国锋并在其工作室参观

4月30日上午,川汇区总工会副主席王蔚,川汇区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宁刚和仰韶彩陶坊周口分公司张磊等员工,分别前往建设路、银珠大道,带着米面油及仰韶酒等生活品,慰问看望原四五酒厂退休职工孙大义和河南一互公司技术部尚国锋两位省级劳动模范。两位省级劳动模范堪称大国工匠,其中,孙大义在原四五酒厂的蒸馏制酒车间工作,精研业务,在节粮增产、提高出酒率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于1989年被评为河南省劳动模范。尚国锋是河南一互公司的技术骨干,为电器新技术研制开发做出突出贡献,于2019年被评为河南省劳动模范。

向广大劳动者致敬

在孙大义家,酿酒人相见恨晚,聊起酿酒事,82岁的孙大义老人和仰韶酒业的张磊交流甚欢。河南一互公司专门为尚国锋开设了劳模工作室,致力于技术的革新和开发。川汇区总工会副主席王蔚,川汇区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宁刚和仰韶彩陶坊周口分公司张磊一行参观了尚国锋的工作室,领略了大国工匠的技术研发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