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5月1日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肖飞

没有花团锦簇,没有彩旗横幅。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务实的会风,以及沈丘县人大代表们共谋发展、心怀民生的履职真情。

沈丘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5月1日开幕。4月30日上午,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们按时报到。据悉,因疫情原因,今年沈丘县人大代表报到方式变集中为分散,会议资料由各团团长统一领取,然后以乡镇为单位,分发到每个代表手中。

同时,为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召开,会议将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设1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以此减少人员的聚集。大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县委改进会风要求,加强会议纪律全程监督检查,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在该县白集镇政府,记者看到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为代表们测量体温、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提醒代表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代表们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胸前,有的顾不上休息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资料,有的刚碰面就围绕沈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热点问题交流履职心得,还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议案。

大家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行好全县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