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廉洁过节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4月30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五一”期间廉洁过节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落实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认真按照上级对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具体工作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五一”劳动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值班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带班班局领导不得离开局机关,值班负责人要带领备勤人员对各乡镇、各部门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暗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值班人员每天要定期认真接收各乡镇、各部门进行突发事件“零报告”,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保持系统内的防控安全;要提高廉政过节意识,做到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五一”期间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不聚集、不聚餐,要有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