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查看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郭华才

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工作推进是否有力?带着这一疑问,5月1日,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乡村实地查看,现场办公。

张颖波一行先后到韭园镇小王庄、桐丘街道办李堂,走村入户,实地查看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在李堂村与乡村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时,张颖波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巩固提升”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干”字当头,提高标准、注重细节、力求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聚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实现全部清零。

随后,张颖波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院提升、盐洛高速扶沟出站口改造情况,就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